校园新闻

守星志愿者服务队在湘潭亲园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湖南科技大学守星志愿者服务队、《拼布艺术》课程组师生再次走进湘潭市岳塘区亲园残疾人托养中心,与“来自星星的孩子”爱心结对,开展布艺手工制作交流及送温暖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布艺手工制作


湖南科技大学守星志愿者服务队主要由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手工艺术协会的老师和《拼布艺术》课程组的师生组成。在此次活动中,手工艺术协会会长、《拼布艺术》课程组长谭芬老师在上一期讲授布艺向日葵胸针制作之后,又带来了布艺花环的制作方法。志愿者服务队的师生们与托养中心的学员进行一对一的爱心结对,共同制作布艺大花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学习,大家共同完成了花环的制作。看到大家齐心协力制作的布艺花环,亲园的学员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图片2_副本.png

▲合影


守星志愿者服务队还来为亲园送来了米、油、纸巾等一系列生活物资,价值两千五百余元。此次送温暖活动由谭芬筹备,历时半年,善款全部由她和学生手工作品义卖所得。志愿者王利君老师是是第三次来到亲园,她说:“谭芬老师几年来一直为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默默付出,用心良苦,我们能一起为这些孩子做些事情,传递一份小小的爱心,感觉非常神圣。”


此次爱心结对活动结束后,谭芬表示,将继续带领湖南科技大学守星志愿服务队,以义卖和公益课程等形式继续支持亲园,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心智残障人士帮扶队伍中来,让这一份爱心传递下去。


(一审:守星志愿者服务队 二审:李海屿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