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疫情防控教育大会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疫情防控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考试动员及新冠疫情防控教育工作,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第一体育馆召开了“考前动员暨疫情防控教育大会”,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副院长李良明及潇湘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双红出席,体育学院及潇湘学院体育系所有本科生参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梁宏军主持。


5.jpg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疫情防控教育大会


敬龙军在讲话时鼓励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习兴趣,传承红色体育精神、勇担体育强国使命,争做自律和自主学习的领跑者、严于律己的践行者、优良学风的先行者。同时,他要求大家合理使用电子产品,加强疫情防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周围的人。


6.jpg

▲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作考前动员


李良明传达了学校关于考风考纪有关要求,为学生解释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他说道:“只有在检测中学生才能发现自己的不足,教师才能对教学方法和措施进行调整和改进。”并指出,作为学生参加考试最重要的是诚信,考试不仅仅是对知识的检测,更是对人格的考验!


目前,国内新冠疫情形势比较复杂,疫情防控压力较大,梁宏军强调,学生在注意应考事项的同时,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外出做好安全防护等,并提醒大家要注意冬季防火防盗防诈骗以及旅途安全等问题。


会议进行了考前动员,开展了安全教育大会,通过这次大会学生不仅都认识到诚信考试、文明考试是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同时还对疫情防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认真学习,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中。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