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20年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顺利举行

12月27日上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于立功楼A3-2顺利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承办,大赛赛项包括势能驱动车、热能驱动车、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桥梁结构设计、生活垃圾智能分类、水下管道智能巡检、智能配送无人机7个大项,涉及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多个学科领域,参赛队伍共39支,参赛选手110余名。


22.jpg

▲参赛团队热烈的讨论


11.jpg

▲参赛作品系列展示


33.jpg

▲参赛作品详细展示


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大赛开幕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陈武主持,评审专家组由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教师组成。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岳文辉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是大学生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工程训练大赛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经过参赛选手的认真准备,赛场上的努力拼搏,5支队伍获得本次赛事一等奖,13支队伍获得校二等奖。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