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办学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暨文艺汇演总结表彰大会






    为总结校庆工作经验,进一步激励全校师生积极发挥典型示范和榜样带头作用。1224日下午,我校于俱乐部举办办学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暨文艺汇演总结表彰大会。
副校长胡石其出席该会议。党办校办主任戴树根、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正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校团委全体教师、各学院团委书记、文艺汇演活动全体指导教师与工作人员、全体演职人员以及全体志愿者参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鲁义主持。

 

“愿我们亲爱的母校盛况不衰,历久弥新,再创辉煌!”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观看我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暨文艺汇演纪录片。从演员们的刻苦训练和精益求精的舞台展示,到相关工作人员的统筹规划认真负责,再到青年志愿者们的默默坚守辛勤付出,整个影片展示了一幅锐意进取科大人“思源致远,聚力奋进”的生动画卷,也展现了半个多世纪以来我校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发展创新的壮丽诗篇。

 

胡石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为校庆作出贡献的各位领导、工作人员、演职人员以及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此次校庆的质量。他表示70周年庆典和各项庆祝活动是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也是一次高层次、高水平、有特色的庆典。校庆是途径,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是目的,胡石其借此大会对我校今后工作和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脚踏实地,继续发扬校庆精神;二是抓住机遇,勇于面对挑战;三是着眼长远,促进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他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之下,我校的下一个校庆定能再上创新高,向外界展现出一个更加蓬勃发展、与时俱进的一流大学。

 

校团委书记马斌辉代表校庆文化活动组作我校办学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暨文艺汇演工作总结。他介绍了我校70周年校庆活动的主要工作包括校庆志愿者的遴选与培训和文艺汇演活动的筹备和组织,以及工作展开的做法和校庆工作的特色。马斌辉表示,我校校庆工作的成功有赖于各级领导、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他们凭着对学校最单纯的爱,支撑着从3月走到11月,为全体师生和校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会上,戴树根宣读《关于表彰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暨文艺汇演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宣布本次表彰人员名单,肯定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取得的良好成绩,并鼓舞全校师生以本次校庆为里程碑和新起点,不忘初心,凝聚力量,锐意进取,为建设好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获得“杰出演员”荣誉称号的彭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她由衷地感谢母校和教师带给她的成长,她说道:“这次70周年校庆庆典,不仅记录着科大的光荣,更承载着我们每一位科大学子的梦想,蕴育着全体科大人的希望。我们能与众多校友前辈们一道重温科大的理想和追求,也要一起捍卫科大的精神与操守。”

 
    据悉,大会授予了林玉辉等22人“杰出演员”荣誉称号;授予刑舜博等20人“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熊晓辉等15人“杰出工作者”荣誉称号。另外,还表彰了1380名优秀演员、2640名优秀志愿者、27名优秀工作者和24名优秀指导老师并授予荣誉称号。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