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回望百年初心,不负青春韶华——体育学院举办红色主题毕业晚会

6月9日晚,第一体育馆灯火辉煌、人声鼎沸,体育学院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联欢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李琳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晚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为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在晚会正式开场前表示,本次晚会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他满怀深情的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贺,殷切的希望他们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心怀家国、不忘党恩,做奋斗之人、圆人生之梦。


朝时携谊,初相遇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体育学院全体教师用一首荡气回肠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晚会的帷幕,他们用爱国真情表白祖国母亲,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党旗在舞台上挥舞,自豪感油然而生。


图片1.png

▲体育学院举办红色主题毕业晚会


横戈百兽,推狮为首;千古华夏,唯龙独尊。伴着振奋人心的旋律,学院龙狮队用一场展现传统文化的《龙腾狮跃》表演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激发了在场师生的民族情感。


青葱岁月,展风华


回首百年,我们不能忘记中国人民一路走过的苦难和悲痛,更不能忘记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品质。正如中国舞《红高粱》所表达出的顽强拼搏,无所畏惧一样,那片高粱地上的人们为了生存的权利与侵略者浴血奋战到了最后一刻。


图片2.png

▲体育学院举办红色主题毕业晚会


在党和国家大力推崇体育建设和中国传统体育,大力发展传统武术文化的背景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自然要担当起这份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由武术队带来的《风云聚》武术表演,在刀光剑影间,每一招每一式都牵动着观众的心。


踏歌行路,扬新帆


一百年,从贫穷走向富裕;一百年,从胜利走向辉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乘风破浪,迎来了一个文明富裕、健康和谐的新天地。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与《中华家园》用美妙的舞姿演绎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下的灯火万家和民族兴旺。


图片3.png

▲体育学院举办红色主题毕业晚会


回望尽头留下的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节目《影子戏》将校园生活中的美好时光搬上了大荧幕,暗下来的灯光背后,不时传来抽噎的响声。也许人之所以学习,正是为了能够从懵懂无知走向成熟稳重,情景舞蹈《蜕变》让大家看到了同学身后老师们的默默付出。


图片4.png

▲体育学院举办红色主题毕业晚会


三言期冀,四载依依;路途遥远,长路漫漫。“四年前我们带着憧憬从五湖四海来到大学相聚,如今我们又要在这个夏天归回到天南地北去,希望大家能够永远铭记我们一同走过的那些岁月,同时也很感谢学院为我们举行一场如此盛大的晚会。”毕业生刘向立哽咽着告诉我们。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