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院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6月9日,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林伯渠故居,缅怀革命伟人,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林伯渠铜像广场前,同志们列队整齐、庄严肃立,坚定地举起右拳,由院党委书记李炳煌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地宣誓声中,大家感受着革命先烈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再次接受了灵魂的洗礼。


▲同志们在林伯渠生平陈列馆门口合影


▲同志们认真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同志们认真阅览林伯渠纪念馆内展出的珍贵资料,了解林伯渠同志的生平事迹。林伯渠同志是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是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之一,与董必武、徐特立、谢觉哉、吴玉章并称“延安五老”。他始终视革命为己任,鞠躬尽瘁,一生践行群众路线。


1.png

▲合影留念


林伯渠故居里,同志们认真参观林伯渠生前住所,用心感受了林伯渠的辉煌历程,近距离领略了革命先烈一生中所表现出追求真理、实现伟大理想的魄力,以及高瞻远瞩、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杰出的领导才能。


通过此次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学习林伯渠维护党的正确路线的坚定立场和密切联系群众、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坚定 “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353”战略,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努力奋斗。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