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

7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李琳一行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中心校园校舍提质改造施工现场,调研继续教育合作办学项目,了解施工情况,视察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1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


视察中,唐亚阳认真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施工现场情况,并向工地现场的参建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唐亚阳对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以及校园校舍的提质改造工作给予了肯定。唐亚阳指出,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和国家高素质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和主要途径,办好继续教育是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必将赋能学校新发展,他要求全校各部门要理解、参与、支持继续教育的发展。谈到合作办学项目,唐亚阳要求相关方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协调发展,把社会效益摆在首位,凸显办学的社会公益性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把教学质量关和办学安全关;要做好培训项目的长远规划。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指示,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建立激励考核体系,探索新的继续教育业务,奋力推进十四五开局项目,力争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