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赴洞口县调研

7月17日,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洞口县开展调研,检查指导驻村帮扶工作。洞口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永亮陪同,并与当地政府相关职能干部于洞口县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厅召开工作座谈会。


98ae59a23e854ddf8b2c59c4fa89f481.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当地政府相关职能干部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唐亚阳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了我校驻永发村第一书记廖巍关于近期永发村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永发村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制定、不断完善关于永发村乡村振兴帮扶的规划方案,将机制落实好,才能把工作落实,并在统筹规划的基础上,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美丽庭院建设”要家家户户,必须落实到位;构建好“水路电网”的基础设施布局;注重“四史”结合,推进文化建设,促进村民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凝聚时代力量;村支两委要加强干部建设,“拧成一股绳儿”,着重培养年青人,加强与外界合作交流,共同努力建设新农村。


贺永亮表示,自我校驻村帮扶队入驻永发村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均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强调,对于永发村的乡村振兴,要“计划先行”,希望我校能够进行支持,利用高校人才优势、专业优势,探寻乡村振兴“新”路子。同时,他指出推动永发村“乡村振兴”,应要紧紧围绕“五个振兴”展开,驻村帮扶队干部要积极把握“乡村振兴”总方针,巩固振兴成果,加强边缘服务建设,后续进行跟进,及时进行反思。洞口县政府将会与我校竭诚合作,将永发村打造成全面振兴的示范点。


在检查指导工作中,唐亚阳一行还慰问了永发小学,表达了我校对当地留守儿童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