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军训预任教官集训考核圆满举行

“稍息!立正!书记同志!2021年军训预任教官集训考核前集合完毕,请您指示!”


“按计划进行!”


7月16日上午,2021年军训预任教官集训考核于一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出席本次会议,武装部部长朱理哲,副部长朱才亮,武装部工作人员,大学生军训团2021年全体预任教官与会。本次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朱才亮主持。


一声令下,考核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预任教官队列整齐迎接即将到来的暑训结训汇报表演,队列表演队、19级捕俘刀方阵、“四会”教学示范班逐一上场,气势如虹,彰显出优良的教官素养。


考核前,唐亚阳对全体预任教官致辞,他对全体队员为学校作出的贡献感到欣慰。“你们为了学校的事业、2021年新生的军训以及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默默坚守在学校,甚至部分队员带伤仍然坚持训练,在座的老师都为你们骄傲。”他表示,“我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感谢,为你们点一个大大的赞!”唐亚阳强调,军训能够培养新生对学校的认知和理解,让大家深深融入大学的校园生活,同时也提高新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他指出,作为军训教官,要会说、会做、会教、会做思想工作,并希望大家将创新意识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廖湘岳宣读了优秀班级、优秀干部、优秀训练标兵等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们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朱理哲从军训策划、集训情况、教官的全面培养,以及后勤保障四个方面对本次预任教官暑期集训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QQ图片20210716210821.jpg

▲军训预任教官集训考核暑训结训汇报表演


会上,朱理哲、朱才亮,和军训团指导老师秦奕、元曲担任考核员对本年度军训教官进行了考核。考核场上,队员们认真地模拟着带训场景:“当听到‘齐步走’的口令时,左脚向正前方迈出一步约75厘米……”


考核结束,全员过关。“暑训结束后,大家依然需要保持好体能,队列动作同样不能忘记,”朱理哲鼓励道,“新生军训即将到来,相信大家在领导老师和干部们的带领下,新生军训工作一定能更上一个台阶!”


425ba82c11eb4ec9bfd844aea1946235.jpg

▲军训预任教官集训考核暑训结训汇报表演后合影


据悉,下午三点半,全体军训团教官于第一图书馆前坪举行授臂章仪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