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获评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青春健康工作先进单位

3月5日,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七届十一次理事会暨全省计生协工作会议在湖南宾馆召开,我校副校长廖湘岳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作《整合多方资源 护航青春之路》典型发言。


image.png

▲副校长廖湘岳代表学校作《整合多方资源 护航青春之路》典型发言


我校积极争取国家青春健康项目,广泛开展并不断探索青春健康工作。学校计生协充分发挥学生社团作用,深入湘潭市中小学、社区、企业开展青春健康专题讲座、专题沙龙和团体辅导。协会通过指导中小学校开设性教育课堂、开展团体辅导系列宣教活动等方式,对学生进行“渗透式”教育,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获取准确的性知识、科学的性观念和丰富的生活技巧,同时,积极鼓励学生家长参与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寻求学生家长的合作与支持,形成青春健康教育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工作模式,推动了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取得了学生、社会、家庭共同受益的良好社会效应。


image.png

我校获评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青春健康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因青春健康工作突出,被评为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青春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并被列入中国计生协第八批青春健康高校项目A类优秀结项高校名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