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合力攻关矿山安全科技!我校与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31日下午,我校与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立德楼601会议室举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龙,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周革忠,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施式亮、王卫军出席签约仪式。


▲我校与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首先代表学校对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亮点成绩、先进典型以及未来发展的“353”战略。他表示湖南科技大学是一所有担当有使命的高校,具备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研发优势,希望能与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建立健全高位推进、精准对接、常态运行的合作机制,在相关学科、相关技术攻关上,共同推动全省矿山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矿山安全事业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2_副本.jpg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龙讲话

 

吴卫龙表示,当前矿山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矿山安全科学技术攻关使命大、任务重,破解这一难题需要联合高校共同发力,为此,他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巩固好现有的合作成果,进一步增强友谊、深化合作,共促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二是突显合作重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瞄准国家战略需求,聚焦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找到合作的关键点、发力点和突破点;三是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有效产出合作成果,做出亮点、特色、成效,在双方的汗水和努力下,共同让合作协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校与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吴卫龙、朱川曲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