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六一”国际儿童节,唐亚阳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赵前程一行先后到学校幼儿园、九华和平科大小学,看望慰问孩子们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党办校办、基建处、后勤处、校地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丹9.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慰问学校幼儿园小朋友


赵蔓漪10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为幼儿园师生加油


陈丹6.jpg

▲幼儿园小朋友们欢庆六一儿童节


学校幼儿园装扮得格外美丽,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上午9时许,唐亚阳一行来到学校幼儿园,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老师和孩子们精心制作的美工作品。唐亚阳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交流。他说,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祝你们节日快乐!唐亚阳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你们学习好知识、锻炼好身体,长大了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多做贡献。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唐亚阳一行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随后,唐亚阳一行还认真观看了孩子们带来的节目表演,为他们的精彩表现点赞。


唐亚阳与幼儿园负责人交谈,了解幼儿园办学情况。他叮嘱,要从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高度,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办学质量。相关部门要帮助解决有关实际问题。

87d1996db3f0406590d63083a5d9f0c0.png

84124fd3b24e461ab73a90e41e9adb5f.png

 唐亚阳一行慰问九华和平科大小学的孩子们


在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唐亚阳一行在湘潭经开区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科创博物馆、机甲大师训练坊,观看了孩子们的心理剧表演,并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办学情况。唐书记对九华和平科大小学良好的办学环境以及孩子们的出彩表现表示充分赞许。他勉励孩子们从小学好知识本领,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成长为“参天大树”。


据悉,学校教职工子女大多在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就读,为助推该校高质量发展,2020年学校设立了“科大教育基金”,选派师生指导该校教学、科研、文体、各类竞赛等,目前该校已进入湘潭市小学办学质量第一方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