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迎二十大】让学生们跑起来!副校长贺泽龙带领学生健康跑

“要让学生们跑起来!“5月31日早上6:20,南校田径场,副校长贺泽龙作为21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1班班主任,带领全班开始了晨跑。


图片6_副本.png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健康中国跑启动仪式


在跑步活动开始之前,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22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健康中国跑启动仪式。贺泽龙在仪式上讲话提出,要让学生们跑起来,以积极的心态和健康身体迎接未来挑战。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任伯帜、党委书记龙四春、党委副书记罗玺、团委书记吴汉和21级全体同学出席活动。


图片7_副本.png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健康中国跑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学院负责人表示,适逢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建团10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学生们参加体育锻炼,在促进身体素质全面提高的同时,将传承红色文化、爱国主义与晨跑相结合,促进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