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暖在身上,暖在心里——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御寒棉衣发放仪式

为帮助贫困学生温暖过冬,12月7日上午,我校于立德楼101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学生棉衣发放仪式。副校长廖湘岳出席本次会议,学工处、各学院负责人,大学生资助办公室老师和受助学生代表参会。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尹风雨主持。


▲2021级学生御寒棉衣发放仪式


▲副校长廖湘岳讲话


廖湘岳表示,学生是学校的主体,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辅导员和相关负责部门寻求帮助。这次购买的棉衣能够让学生抵御寒冷,集中精力备战期末。他希望学生们在校期间能安心、勤奋学习,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会上,廖湘岳还给学生代表发放棉衣,并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廖湘岳为学生代表发放御寒棉衣


▲学工处处长尹风雨主持


▲学生代表徐佳怡发言


“寒衣补助和国家助学金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我的家庭经济负担,帮助我更加专注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当棉衣送到我们手里时已经超出了它本身的意义,它不仅是各级领导对我们浓浓的关心,更倾注了社会对我们的关爱。我也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进取,将来将这份善意和温暖传递下去。”教育学院21级教育学徐佳仪说道。


据悉,今年是我校举办“送棉衣,送温暖”活动的第27年,是学校为经济困难的新生举办的专项活动,也是学校以“奖贷助补减”为主体的多元化学生资助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其主要目的是希望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经济困难学生的冬季御寒问题,使学生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本次活动共为479名贫困学生提供每人200元的棉衣补助,资助资金共计9.58万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