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谢慧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12月7日晚,副校长谢慧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们一起来到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谢慧以21级新生宿舍为重点,检查走访了八区宿舍十二栋二楼以及七区宿舍四栋三单元,与学生进行谈话,了解学生宿舍安全、环境卫生、学习生活情况。


刘诗雨3.jpg

▲副校长谢慧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谢慧检查寝室电器、热水器以及防护装置,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强调“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她耐心询问每个人的家乡所在地,调侃道:“本地人要保护好外地的同学哦!”同时就大学新环境、住宿是否习惯、是否需要学校解决处理的问题等事情与新生进行交谈。在交谈过程中,谢慧向大家分享自己大学时期的求学经历,提醒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磨炼意志、成就未来,最后对各位新生寄予希望和祝愿:“愿你们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未来有方向。”


▲副校长谢慧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21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一班谭孜瑛说道:“谢校长是我们的班主任,今天的下寝慰问让我们的师生关系更近一步,她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情况,还关心我们的生活日常。对我们来说,谢校长不是高高在上的校领导,而是能在寝室聊天的知心朋友。我们不会辜负老师的殷切希望,会努力读书。”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