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副校长廖湘岳带队走访广东省台山市

5月19日至20日,应广东省台山市人社局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清泉一行走访了广东省台山市人社局和当地的重点企业,看望了在当地工作的校友,并与台山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人才供给合作协议》。


图片5_副本.png

▲参观松田电工(台山)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图片6_副本.png

▲与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会谈


廖湘岳一行首先参观了松田电工(台山)有限公司、台山市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廖湘岳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和主营方向,提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意见建议。


在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廖湘岳一行还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我校校友,鼓励他们尽职尽责,为公司和台山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8_副本.png

▲与台山市人民政府签约


廖湘岳表示,学校将对接台山市的产业需求,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逐步通过订单式人才培养、开设同等学力硕士学位班等形式协助台山市培养急需紧缺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紧密结合台山市相关产业,实现培养、吸引、输送人才,共促技术人才引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实现多方共赢。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