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承办2020年全国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高端论坛

12月11日-13日,2020年全国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高端论坛在湖南湘潭召开,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论坛。


QQ图片20201216221014.jpg

▲我校成功承办2020年全国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高端论坛


湖南省系统仿真学会轮值理事长王锐教授、王勇教授,秘书长刘勇高级工程师,常务副理事长谭貌教授,副理事长吴亮红教授、伍国华教授、石建迈研究员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陈安华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主任委员邢立宁研究员、副主任委员王凌教授等与会。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吴亮红主持开幕式。

  

QQ图片20201216221021.jpg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王凌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防科技大学吕欣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顾幸生教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华南理工大学詹志辉教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郑州大学梁静教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长沙理工大学杨洪明教授等六位知名专家担任学术指导委员会并作大会报告。来自同济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6位年轻学者交流了其在仿真优化与调度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学术指导专家围绕科学问题凝练、实验方案设计、前沿方法应用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期间,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还召开了秘书长工作会议,研讨2021年专委会年会等事宜。


据悉,会议由湖南省系统仿真学会主办,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协办。本次论坛旨在交流近年来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领域的国内外研究动态,为青年学者凝练科学研究主题,探索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交流平台。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