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CET)顺利举行

12月12日,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圆满结束,全校共有6248人报考四级,9087人报考六级,共15335名考生参加考试,设置考场数512个。


QQ图片20201215211213.jpg

▲学生在考场外有序排队入场


IMG_20201212_144608.jpg

▲有序测量体温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四六级考试组考工作,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精准到位。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保障考试安全有序组织,我校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CET组考环节防疫各项措施,相关部门认真督促落实考试过程中的各项防控工作。入考场前,所有进入考场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并佩戴口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后,各考场错峰离场并保持人员间距。


IMG_20201212_144429.jpg

▲有序安检入场


据悉,为加强控制考生入场防疫工作,学校已在考前组织工作人员、部分考生进行包括入场体温检测、突发异常情况处置在内的全过程模拟演练,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开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