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我校将在近期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9月7日,教育部发布通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定于9月14日至20日统一开展,其中9月15日为校园日。针对教育部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围绕活动主题,我校积极准备,拟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届时,我校将邀请网络安全专家对学校网络管理员、各学院系统管理员和学生进行网络安全培训讲座,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在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方面,我校将采用易拉宝展板宣传、学校官方媒体宣传等形式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方便广大师生学习相关知识。校园安全专题网也将针对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相关新闻进行主题宣传。同时,将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网络答题的形式激发师生积极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