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达成共同申报湖南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合作协议

8月19日,校党委书记刘德顺率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洽谈共同申报湖南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合作事宜。


图片.png

▲  双方合影


图片.png

刘德顺一行参观中车时代电气生产车间及展览厅


刘德顺一行抵达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后,首先在中车时代电气副总经理张向阳等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时代电气的生产车间和展览馆,陈向阳向刘德顺一行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业务范围、公司组织机构及发展历程等。


图片.png

双方进行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合作申报湖南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德顺首先介绍了国家在重点实验室布局及新增国家重点实验室方面的相关政策以及湖南省在实施“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方面的举措,表达了希望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就共同申报湖南省“海底地质勘探与工程建设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开展合作。公司副总经理陈剑表示十分乐意在共同申报湖南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湖南科技大学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共同申报湖南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合作协议。


图片.png

陈剑代表公司向我校赠送动车模型


洽谈结束后,陈剑代表公司向我校赠送动车模型以作纪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