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视察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8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纪委书记刘宇文等学校领导来到招生录取现场,视察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821095742_副本.jpg

▲ 校领导视察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21095749_副本.jpg

▲ 校领导视察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刘德顺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2020年招生计划、招生宣传及录取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网上录取的操作流程,查看了录取工作的各个环节,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严格执行教育部《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等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要认真为考生做好咨询、信息发布、通知书邮寄等各项服务工作,同时,要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做好防疫工作。


朱川曲表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时效性强,程序复杂,任务量大,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和招生录取的公平公正。他要求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政策,规范录取流程,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胡石其要求,既要认真扎实做好岗位工作,又要团结合作,要牢记使命,认真规范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圆满顺利。


刘宇文 强调,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考生和家庭的命运,不得有任何差错,要深入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完善公开透明的录取工作体系。同时,要特别注意引导考生注意信息安全、人身安全,防止诈骗现象的发生。


图片.png

▲ 招生工作人员正在阅档


图片.png

▲ 咨询组工作人员正在接热线答问


图片.png

▲ 工作人员正在装袋录取通知书


据悉,我校2020年总体招生计划为7593人,其中潇湘学院招生计划为1505人。从7月份高考结束后,学校通过多种咨询渠道,包括官微推送、4部咨询电话、智能机器人24小时线上答疑、网络直播等,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指导服务。学校于8月10日召开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及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会议,部署各项招生工作。目前各省份各类别招生录取工作已逐步有序开始,已完成山西、江苏、新疆、湖南、河北、陕西、河南、海南、湖北等多个省份的艺体类录取,有关录取分数线和录取进程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详细查看。


相关链接:

2020年湖南科技大学分省分科类录取控制线(更新中) http://zs.hnust.cn/zsxx/zsgg/33cc49d3233f4217bcbd8e024b1657b0.htm

2020年湖南科技大学录取进程一览表(更新中) http://zs.hnust.cn/zsxx/zsgg/bf1b9c8ae2cd43cbaf362b6369e49136.htm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