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合同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11月4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合同管理执行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湖南科技大学专员郭时印主持会议,纪委办、监察专员办,法律服务中心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2c226f05c30841e6a7006f837f6cc1f1.jpg

▲会议现场


郭时印指出,开展合同专项监督检查是学校加强依法办学、依法治校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维护学校利益和师生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开展好专项检查工作,提高合同规范管理水平。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牵头抓总,对照学校合同管理办法及自查重点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各归口管理部门要履行归口管理责任,规范管理,完善制度,使合同管理做到有人负责、有据可查、有章可循。党办校办、纪委办、监察专员办、法律服务中心等部门要履行好监督管理责任,严格检查,监管到位。对检查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提出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实施清单管理,定期对账销号。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主任何正良结合学校日常监督过程中合同履行情况工作实际,就此次合同专项督查工作的范围、内容及方式等进行了介绍。


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马弛升就各部门合同签订、变更及审核过程中主要注意事项和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了讲解。


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并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合同规范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