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实施毕业生就业党员帮扶计划

就业对一个国家,对一个家庭可以说都是天大的事。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图片1.png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实施毕业生就业党员帮扶计划


学院通过召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院务会议、党支部书记会议、辅导员会议、班主任会议、学院职工大会、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毕业生党员会议等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和动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实施院党委委员联系部制、辅导员系部制、建档立卡贫困生就业“一对一帮扶”制和未就业毕业生“党员一对一帮扶”制等,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育人机制。


图片2.png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实施毕业生就业党员帮扶计划


学院积极发挥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系主任和党员在毕业生就业中的骨干作用,通过一对一帮扶、谈心谈话、就业辅导,深化就业服务质量,积极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加强心理疏导,提升毕业生就业求职能力,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到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课上,落实到学生日常管理的方方面面。目前,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60%以上,其中考研录取率达28%以上,再创历史新高。


图片3.png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实施毕业生就业党员帮扶计划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