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走访慰问学校军属和退役军人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7月31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走访慰问学校军属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表达对军人、军属的敬意,党办校办、武装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_I1A8183.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与退伍军人进行座谈


在慰问走访中,唐亚阳与军属们及退役军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国防事业默默地无私奉献,希望他们支持学校做好“双拥”工作。


唐亚阳一行与学校武装保卫部门的退伍军人进行了座谈。唐亚阳向武装保卫部门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对学校安保工作所做的贡献,表扬他们每一位都是校园卫士,并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障自身安全。


_I1A8207.JPG

唐亚阳与军属及退役军人亲切交谈


_I1A8224.JPG

唐亚阳走访慰问军属及退役军人


此次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有效推进了学校拥军工作,让退役(现役)军人军属更多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也大大助力了幸福、和谐校园建设。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