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湖南月意生态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8月1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走访我校85级校友、湘潭校友会会长杜月意创办的校友企业湖南月意生态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副校长谢慧,党办校办、校友办、校地办、后勤处、招投标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调研。


图片1.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湖南月意生态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唐亚阳一行在杜月意校友的陪同下,走访考察了湖南月意生态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参观完旗下的白石文化生态艺术园后,唐亚阳书记表示很震撼,杜月意校友收藏的作品之多,涉及面之广,格调之高雅,实属难得,他对杜月意校友很敬佩,认为其是一位有实力、有情怀、有境界、时刻传播正能量的优秀的校友。他希望与湖南月意生态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校友与母校共生共长,合作共赢,发挥校友服务教学科研的作用,在艺术学科建设和发展、校园人文环境的营造、校园绿化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与校友企业共同发展和进步。


杜月意校友对唐亚阳一行来考察调研表示感谢,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了月意生态集团和白石文化生态艺术园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作为校友,非常愿意和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助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