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人文社会科学(教师教育)学科优势特色建设推进会

11月2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人文社会科学(教师教育)学科优势特色建设推进会,副校长王卫军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与教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会。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王卫军讲话


王卫军指出,人文社会科学学科是学校特色发展的增长点,强化教师教育传统学科优势,打造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特色,凝炼人文社会科学(教师教育)学科典型,是我校特色发展、内涵建设的着力点。


相关职能部门和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学科特色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并分享了建设经验。讨论认为,各学科要不断凝炼学科特色,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学科内涵建设。


王卫军在认真听取讨论后表示,各学科在特色发展方面充分分享了发展规划思路、表达了发展过程中的困难,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与发展预期还有差距。要求各学科积极谋划,进一步汇聚一流资源,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