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SIAS)第三届委员会换届暨学术交流会议

4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SIAS)第三届委员会换届暨学术交流会议在潭举行,我校长朱川曲、副校长李琳出席了会议。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重庆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单位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吴亮红主持开幕式。


11111.jpg

▲委员会换届暨学术交流大会合影留念


朱川曲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邓伟文教授代表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SIAS)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贾英民教授代表专委会分别致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薛安克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徐昕教授、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邢琰研究员、我校吴亮红教授应邀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据悉,本次会议进行了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SIAS)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旨在展示和交流近年来我国在人工智能领域和智能空天系统取得的科研成果,研讨前沿科研问题和学术发展动态,对于共享新思想、激发新功能,推动我国智能空天技术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我校与国内外同行专家、学者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提升了我校在人工智能、智能系统领域的影响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