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惠州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4月26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惠州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洽谈会在我校立德楼211会议室顺利举行。惠州学院副校长郑文、曹建忠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施式亮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我校研究生院高文华院(部)长主持。


image.png

▲惠州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会上,施式亮代表我校对惠州学院郑文、曹建忠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概况、学科发展、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施式亮充分肯定了惠州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他表示,我校将高度重视和惠州学院的合作,相关职能部门和负责同志对惠州学院相关工作给予充分配合和大力支持,并希望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郑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惠州学院学校背景、区位优势、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曹建忠介绍了惠州学院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的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并分职能部门、分学院相互进行深入探讨,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