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2020年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湖南工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共4个代表队参赛,均获大赛一等奖。


image.png

▲我校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中再创佳绩


2.jpg

▲我校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中再创佳绩


1.jpg

▲我校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0所高校、96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参赛。我校参赛选手由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潇湘学院等学院组成,童杰成、胡黎明、赵瑞霞、符安平等老师带队参赛。在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对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进行分析,选择与市场规律相契合的企业模拟经营方案,并对模拟制造型企业开展虚拟企业经营活动。小组队员分工合作,从战略、财务、运营和营销等层面开展经营活动,运用缜密的数据分析,与其他高校参赛队伍展开激烈的竞争。经过一天半时间的紧张博弈,我校代表团队展示出强大的实力,最终再创佳绩,将代表湖南高校参加11月份模拟经营竞赛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我校已连续三届获得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最高奖项。


新闻链接:

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促进本科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引领和深化高校相关学科专业综合改革,加强经营管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比赛通过对企业经营管理的全方位展现,帮助大学生学习企业管理知识,掌握管理技巧,提高管理素质,有利于培养具有创新性思维与团队协作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