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2020“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喜获佳绩

近日,2020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网络赛)决赛顺利落幕。我校商学院罗语婧、吴谭、曲雨川、王雯雯等同学组成的咖啡龙井队和钟美琪、吴永涛、秦雨婷、史芊芊、刘烊杉等组成的咖啡碧螺春队经过多轮拼搏,分别荣获团队一等奖和二等奖。钟美琪、曲雨川荣获“优秀谈判手”奖,成绩喜人。


22.jpg

▲我校在2020“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喜获佳绩


11.jpg

▲我校在2020“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喜获佳绩


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32多所高校和英国UCL(伦敦大学学院)的86支代表队共近400名队员参赛,自今年6月拉开序幕,历时5个月,经过校内选拔赛、策划方案赛到全国网络总决赛,为国内商务谈判领域的专家、老师和学生带来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的视听盛宴。通过参加比赛,参赛团队将所学理论用于实践,把课程教学与学科竞赛密切结合,这极大地推进我校商务谈判实践教学体系改革,有助于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合作共赢意识。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