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代会动态】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5月11日晚,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于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校领导,原党委书记刘德顺,原副校长胡石其出席,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全部党员与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戴树根主持,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郑俊玲2.jpg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指出,我校即将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此次代表大会在全党全国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时机召开,对于动员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实现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郑俊玲8.jpg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


“要深刻认识选举党代表工作的重要性,这是党章规定的法定程序、是第三次党代会圆满召开的重要基础,也是体现党内民主的重要举措。”唐亚阳说道。他强调,党代表要明确作为党代表的义务和责任,提高政治站位,选好党委和纪委班子;会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主动学习,熟悉党代会工作和党代表的职责;会中要做好建言献策;会后要做好宣讲、落实工作。


唐亚阳还就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认识到机关党建的特殊地位和作用;二是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四是要牢牢把握规律特点、抓住高质量发展主题、抓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使各项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赋予创造性,推动机关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计票人名单、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机关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员校领导分配到机关党委参加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通知,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会议联络员彭雪贵要求全体与会党员一定要坚持条件、严守程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态度,选出优秀的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投票环节


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从31名候选人中选举了唐亚阳、郭时印、谢慧、丁文彬、王亮、尹风雨、邓茜、田续玲等25名同志作为机关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