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市初级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开班

4月22日上午,由湘潭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教育学院承办的湘潭市初级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周智华、湘潭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奋强出席,我校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71位校长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开班仪式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周智华致辞


周智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学校将为培训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03彭奋强讲话_副本.jpg

▲彭奋强作动员讲话


彭奋强作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管理,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他表示,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学习,做教育的改革者、创新者,为促进湘潭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3_副本.png

▲湘潭市第七中学校长江莉代表学员讲话


湘潭市第七中学校长江莉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在培训期间,会坚定信念,凝聚共识,认真学;明确目标,把握重点,主动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实践学。


06 合影_副本.jpg

▲培训班合影


据悉,本次湘潭市初级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分为集中研修和网络研修、跟岗研修等三个环节,集中研修为期5天,将结合当前义务教育校长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开展专题授课、主题研讨、经验交流、实践考察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促进初级中学校长任职能力的提升。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