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周智华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礼拜”主题调研

为进一步抓好抓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将“教学礼拜”主题活动与主题教育紧密融合,4月20日-21日,副校长周智华带队,组织教务处等职能部门深入全校20个学院开展走访调研与工作检查。


周智华一行在学院调查中

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评、自建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周智华一行听取了汇报,深入了解了各学院工作情况和人才培养的进展、举措与实际困难。周智华对各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教务处将各学院所提意见汇总整理形成书面报告,对于能够短时解决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行立改,对于涉及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的难点问题,学校将认真研究,系统推进。他强调,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层层推进,扎实抓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本科教学工作考核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

本科教学工作考核评估专家组对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教育教学水平、教学改革、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管理、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参阅了相关档案材料。


汇报现场


本次“教学礼拜”主题活动调研与检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才培养关键环节,是学校对各学院人才培养全方位的“把脉问诊”,将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