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五个一”全面开启新学期

9月6日上午,我校师生在立德楼前坪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全体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学工系统干部、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校长朱川曲主持仪式


韦思国8.jpg

▲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举行


4张冰钰.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1张冰钰.jpg

▲校长朱川曲主持仪式


仪式上,唐亚阳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美好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我校2021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成绩喜人,各方面工作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下半年,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全面推动“353”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见效,努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唐亚阳勉励大家要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书写科大作为、贡献科大力量。


随后,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分别前往学校各食堂、教学楼检查工作。唐亚阳一行来到一区食堂察看食堂的防疫措施和用餐环境。唐亚阳走进食堂后厨,仔细查看餐具的消毒情况和餐饮条件,并强调,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在防疫期间要做到食品安全和防疫安全两手抓。在第一教学楼,唐亚阳与学生们一起迎来新学期的第一堂课,他查看了学生的到课率和出勤率,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唐亚阳还来到音乐楼查看琴房的设备条件,他表示,学校正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让学生们学得开心,住得安心,吃得放心。


mmexport1630942429585.jpg

唐亚阳查看食堂卫生及防疫情况


mmexport1630942436878.jpg

唐亚阳与同学们一起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齐琳3.JPG

▲新学期第一堂课


朱川曲一行前往八区食堂了解学生们日常就餐情况,并与学生共进早餐。他们在第九教学楼查看开学第一天的到课情况以及教学楼的安全工作,重点检查了教学楼中的消防设备。随后,朱川曲等人来到第二图书馆的数字阅览室和自习室,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新学期的学习情况和学习目标,并鼓励学生们珍惜大学的宝贵时间,充分利用好图书馆丰富的学习资源,加强自身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和能力。


QQ图片20210907084312_副本.jpg

▲朱川曲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齐琳6.JPG

▲朱川曲与同学们共进早餐


▲开学第一天教室内自习情况


新学期,各班都召开了班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五班在十教东附楼104教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上老师与班级同学一起交流假期收获,总结上个学期的学习工作,确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


▲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