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校友会、袁亮宏集团在校设立校友奖教基金及专项公益基金


9月6日下午,在全国上下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7个教师节之际,为反哺母校,助力母校发展,上海校友会向学校捐赠10万元,设立校友奖教基金;校友企业袁亮宏集团向学校捐赠设立“袁亮宏专项公益基金”,以及“光荣在校30年”纪念章1000个,共计110万元。


捐赠仪式在立德楼301会议室进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智华,上海校友会会长、06届网络工程专业校友徐鲁,袁亮宏集团总经理、13届体育专业校友袁亮宏,袁亮宏集团副总经理、13届体育专业校友田伟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上海校友会及袁亮宏集团部分负责人与会,仪式由廖湘岳主持。


梁书境1.jpg

▲座谈会会场


梁书境3.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代表学校向上海校友会和袁亮宏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母校与校友的情谊是淳朴浓烈的,是学校建设过程中不可替代的力量;母校与校友的发展也是共通的,社会对校友的认可度是学校办学质量最有力的见证,学校知名度的提高也将助推每位校友的发展。学校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工作方针,大力实施“353”战略,加快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不负校友对母校的殷切期盼。


 

梁书境4.jpg

▲副校长廖湘岳讲话


廖湘岳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秉承“我们的校友在哪里,校园就在哪里”的理念,校友组织遍布全国。此次上海校友会向学校捐赠校友奖教基金,校友企业袁亮宏集团捐赠设立袁亮宏专项公益基金,充分体现了校友与母校深厚的情谊,校友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收到的一份沉甸甸的礼物。


梁书境5.jpg

▲上海校友会会长徐鲁


校友袁亮宏



▲校友田伟

“没有人不留恋你的容颜,你明亮的眼睛牵引着我,我为你欢呼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这就是我们上海校友会心中的母校。” 会上,徐鲁表示,上海校友会成立于2009年,十多年来,校友会因为母校的关怀而如沐春风,此次捐赠表达了校友们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的一片心。


梁书境8.jpg

▲徐鲁代表上海校友会捐赠校友奖教基金


c909368314d94c8ebbfe8a4cdb733861.jpg

▲袁亮宏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


梁书境9.jpg

▲唐亚阳给徐鲁颁发捐赠证书


9605ae30d70c47eab9ca7601f84b947b.jpg

▲唐亚阳给袁亮宏颁发捐赠证书


 田伟简要介绍了袁亮宏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他们始终牢记母校的培养,感恩母校的关怀,将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增添更多的荣誉、奉献更大的力量。在学校全面开启新征程之际,他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来回报母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诲。


仪式上,唐亚阳分别为上海校友会和袁亮宏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梁书境7.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新闻链接:


湖南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


2009年8月29日,湖南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在上海宾馆召开成立大会,宣告正式成立。经过校友会众多校友十多年不懈努力,校友会组织不断的壮大,不仅承担了母校在上海的各项宣传、服务等工作,助力母校发展,还举办了开讲啦、新春茶话会、各种沙龙行业分享等一系列提供交流的平台,加深相互认知,促进校友感情的活动。十年来,从曾经的五湖四海同窗,到如今的天南地北再聚,上海校友会因为大家的参与而生机勃发;十多年来,上海校友会因为母校的关怀而如沐春风。无论世异时移,还是人间沧桑,上海校友会始终是每一位科大校友的共同家园。让大家共同携手,为科大、为师生、为校友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袁亮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袁亮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源自广州,是旗下拥有多元化品牌和自主研发、生产配送的一体化食品制造公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成员企业多达十余家,旗下拥有数字化企业运营袁云科技有限公司,公私域全渠道布局,在终端营销、零售环节数字化先行,全链路智能经营管理,合纵联盟,发展共赢。历经多年对市场探索和品牌沉淀,袁亮宏集团以“袁记云饺”品牌为核心,多个子品牌面向市场多元发展,自首家现代化门店面向市场经营,以舒适干净的就餐环境,健康营养的产品广受消费者青睐。截止至2021年,袁亮宏集团已发展至全国门店2000余家,袁记云饺品牌以国内一线生产技术和多项食品卫生标准制作产品,在2019年荣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殊荣。袁亮宏集团联合多家大型企业的供应商品牌合作,与雀巢、联合利华等品牌联合探索目前餐饮行业的新发展,新业态;联合辨识度高品牌联名推出新产品,打破消费者对袁记固有的观念,叠加市场关注度,强强联合,达到合作双赢。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