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健康小屋顺利揭牌

7月2日下午,我校健康小屋揭牌仪式在立德楼一楼大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智华,湘潭市卫健委副主任马金辉、疾控中心主任艾伟宏出席,湘潭市疾控中心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揭牌仪式由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戴树根主持。


健康小屋位于立德楼一楼大厅左侧,拥有身高、体重、体脂、血压等数据测量仪器及各种健康贴示,其中T6100体测仪可根据测试者身体成分、肌肉脂肪、肥胖率等分析给予测试综合评估,并给出重量控制、运动处方、饮食参考等建议。


仪式上,唐亚阳和马金辉为健康小屋揭牌。


bdf2ad416a974061a44ae5b46bcda7af.png

▲唐亚阳和马金辉为健康小屋揭牌


2张冰钰.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指出,健康小屋的建立是我校与湘潭市卫健委、疾控中心长期以来守望相助、共同合作结出的友好果实,有利于在全校树立起健康理念,持续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校师生要爱护好健康小屋的仪器设施,很好地发挥健康小屋的作用。他希望通过健康小屋的建立,广大师生能在心中种下健康理念的种子,并将健康理念落实到实际生活和各项工作中。


3张冰钰.png

▲湘潭市卫健委副主任马金辉讲话


马金辉表示,健康小屋是一个用于引导群众养成自我管理和健康意识的场所,它能够为科大师生提供日常健康检查、慢病监测等服务。“卫健委和科大在疫苗接种、科学研究等活动中有过很多合作经历,可以说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今后卫健委将继续致力于为科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为建设健康校园做出贡献。”马金辉说道。


1张冰钰.jpg

▲健康小屋揭牌仪式后合影留念


据悉,本月5日至11日期间,健康小屋还将配备两名志愿者为测试者提供服务,志愿者已于当日下午接受统一培训。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