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一行来校交流


6月30日,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于立德楼6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警察学院来校交流_副本.jpg

▲湖南警察学院来校交流


刘友金代表学校对秦立春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基本情况,对学校“353”发展战略作重点阐述。他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工作方针,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希望双方在深化交流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


秦立春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办学成绩,希望两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他对科大第三次党代会后确定的目标远景和发展战略充满期待,相信在校党委班子的带领下,科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不断提升。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两所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党建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