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兰勇一行来校交流

7月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兰勇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在立德楼101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赵前程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双方就水电管理、维修服务、物业外包等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705082825_副本.jpg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兰勇一行来校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05082833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致欢迎辞


唐亚阳代表学校对兰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工作方针和“353”发展战略、两个目标愿景和“四个科大”建设。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05082838_副本.jpg

▲副校长赵前程讲话


赵前程介绍了我校在水电管理、维修服务、物业外包等后勤工作上的特色和经验,交流了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期望能与湖南农业大学互相借鉴经验、启发思路。


微信图片_20210705082844_副本.jpg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兰勇讲话



兰勇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和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


会上,双方就加强水电管理、维修服务、物业外包等后勤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对重、难点问题作了深入探讨。与会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享经验,相互促进,共同做好各自学校的后勤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为两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