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汪国胜、何先龙、郭仕剑三位专家加盟我校

4月26日下午,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汪国胜、河北振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先龙、国防科技大学博士后郭仕剑三位专家受聘我校“湘江学者”,聘任仪式在立功楼5-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出席仪式并为三位学者颁发聘书。


图片1_副本.png

▲“湘江学者”聘任仪式

图片2_副本.png

▲刘友金为汪国胜颁发聘书

图片3_副本.png

▲刘友金为何先龙颁发聘书

图片4_副本.png

▲刘友金为郭仕剑颁发聘书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巨川主持仪式,并简要介绍了三位受聘教授的基本情况。


汪国胜教授表示,此次是他第二次受聘为“湘江学者”,他总结了八年来所开展的各项研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经验,并表达了助力我校科研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何先龙教授表示,愿与母校共同开展海上风电数字孪生、漂浮式风机主动控制等前沿技术的研究,为学校在风电技术领域取得更大成就尽一份绵薄之力。郭仕剑副教授感谢学校认可,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望,为国防科技事业和地方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5_副本.png

▲刘友金讲话


刘友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科研实力与创新优势。他表示,三位专家加盟我校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希望机电工程学院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好专家的引领助力作用,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