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与湖南新韶光电器有限公司共建高端装备精密电热元器件制造联合实验室

4月28日下午,我校与湖南新韶光电器有限公司签约,共建高端装备精密电热元器件制造联合实验室。我校科技处、研究生院、机械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湘潭市科技局、湖南新韶光电器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机械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宾光富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签署现场


科技处副处长张少伟表示,这次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为双方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要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高校发挥人才优势,企业发挥资源优势,以市场需求为牵引,以高水平研发创新为抓手,共同推进技术研发。


湘潭市科技局副局长周德光对联合实验室的建立表示祝贺。他说,科技局作为湘潭市企业科技发展的服务部门,希望看到更多企业与高校展开切实有效的产学研合作。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校企合作结出硕果。


湖南新韶光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勇表示,希望双方依托联合实验室,在科学研究、技术突破、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图片2_副本.png

▲双方合影留念


会上,张少伟与汤勇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

联合实验室将依托我校机械、材料等学科,着力在高端装备精密电热元器件制造上形成技术优势,夯实产学研合作成果,不断提高双方技术攻关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