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8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致敬劳动者,奋进新征程。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友金与15位优秀劳动者代表共庆节日,畅谈未来。这些代表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岗位,既有老师,也有学生,既有教学、科研一线的专家学者,也有食堂、保安、保洁的管理服务人员。


王红宇35(1).jpg

▲座谈会现场


劳动是生活的第一需要,劳动创造价值、带来快乐,奋斗者最幸福、最美丽……与会的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一一发言,畅叙各自奋斗的心路历程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为各位代表送上鲜花,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广大劳动者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在座的各位优秀代表,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充分展现了劳动之美、奋斗之美。 当前学校正处于爬坡迈槛、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大力实施“353”战略、加快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更需要广大劳动者团结奋斗、创新奋斗、终身奋斗


王红宇3刘友金.jpg

▲刘友金作总结


刘友金主持座谈会。他指出,正是依靠广大劳动者奋力闯、大胆创、扎实干,我校才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呈现良的发展态势。他希望全校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在全校蔚然成风。


王红宇34.jpg

▲与会人员合影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