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获首批湘潭市银发人才工作站授牌

5月30日,湘潭市银发人才工作站授牌暨“银”企签约仪式举行,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获首批湘潭市银发人才工作站(共20家)授牌,并成立了“曾景祥专家工作室”。


图片1_副本.png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3_副本.png

▲曾景祥教授发言


图片2_副本.png

首批湘潭市银发人才工作站授牌



曾景祥教授作为全市银发人才代表发言,他表示,这次市委举办银发人才工作站授牌暨“银”企签约仪式,给老同志继续从事自己所热爱的事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未来将热烈拥护和积极参与,成立“曾景祥专家工作室”,将依托“湖南景祥书画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坚定地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充分发挥书画与设计的专业优势与人才优势,设计出具有鲜明特色而又深受大众喜欢的文具、服装、伴手礼品、艺术酒等产品推向市场,以此传承传统文化艺术,弘扬正能量,服务市场,服务社会,服务湘潭地方经济发展。自己也将继续致力于中国画创作和文化传承,指导老年大学书画协会和青年画家进行艺术创作。


据悉,湘潭市在离退休干部队伍中大力开展“银发人才耀莲城·百站千人助力行”活动,营造了银发人才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共申请建站96家,1039名老干部、老专家、老学者积极报名参与活动。湖南科技大学授牌为第一批20家银发人才工作站。



银发人才工作站活动场地


湘潭市雨湖区高新区来校座谈会


我校十分重视银发人才工作,积极参加了省委老干部局和湘潭市委老干部局银发人才开发利用调研项目,在离退休处二楼专门建设了银发人才工作站活动场地,组建了“乡村振兴”“产业创新”“红色传承”“健康湘潭”和“文明创建”项目组,制作了湖南科技大学银发人才专家风采录。6月1日,湘潭市雨湖区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我校挂职干部周剑林一行来校洽谈了银发人才工作。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