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一行来校调研

6月1日,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友金、副校长赵前程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参观海牛石_副本.jpg

▲参观海牛石


海牛楼前合影_副本.jpg

▲海牛楼前合影


刘湘凌一行参观了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与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金永平关于“海牛”的有关介绍。刘湘凌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科技自立自强。万步炎教授带领团队研发的“海牛”号系列钻机,为建设海洋强国作出了开创性贡献。要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万步炎教授学习活动。


调研座谈会会场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刘书记_副本.jpg

刘友金讲话


在座谈会上,刘友金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并代表学校工会作了工作汇报。近年来,学校工会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教职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选树先进典型,不断增强教职员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增强教职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聚焦民生关切,不断增强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助力创新科大、人文科大、奋进科大、幸福科大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刘主席_副本.jpg

刘湘凌讲话


刘湘凌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表示高度赞许。刘湘凌强调,学校工会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在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主责主业,维护教职工权益。要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工作,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强化民主管理,通过教代会、校务公开等形式,反映教职工合理诉求。要不断改善条件,提高教职工生活品质,当好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建好教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


土木学院小家体验2_副本.jpg

▲体验土木教工小家

教工之家合影_副本.jpg

教工之家合影


齐白石艺术馆合影


会后,刘湘凌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模范职工小家、齐白石艺术馆、教工之家、学生食堂和南门文化墙等。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