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幼儿园2023年庆“六一”文艺汇演举行

6月1日上午,伴随着小朋友们稚嫩童真的合唱,“礼赞二十大,欢乐庆六一”湖南科技大学幼儿园2023年庆“六一”文艺汇演在黎锦晖音乐厅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赵前程出席活动,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IMG_1695_副本.jpg

▲文艺汇演现场

IMG_1816_副本.jpg

▲唐亚阳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唐亚阳向全校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幼师致以亲切的问候。“舞台是属于孩子们的,新修缮好的黎锦晖音乐厅的首场正式演出要送给小朋友们,希望他们开心舞蹈、放声歌唱。”唐亚阳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长大后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


IMG_2017_副本.jpg

▲唐亚阳和赵前程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唐亚阳和赵前程为孩子们送上了礼物。“唐爷爷好!”“孩子们好,六一儿童节快乐!”文艺汇演现场,可爱的孩子们和老师们热情地打招呼。


IMG_1866_副本.jpg

IMG_1877_副本.jpg

IMG_1935_副本.jpg

▲小朋友们精彩表演


“起床啦!”跳动的音符,轻快的舞姿,小朋友们头戴兔子帽,手抱五颜六色抱枕,似一个个朝阳下肆意飞舞的小精灵展示着他们的舞蹈。“希望小朋友和大朋友们永葆一颗童心,永怀一些童真!”幼儿园老师送上节日祝福。《panda panda》舞蹈中,小朋友们装扮成小熊猫的模样,蹦蹦跳跳,软萌又可爱;T台秀上,老师和孩子们穿上用环保材料制作的服装走秀,风姿绰约;《2035去台湾》通过欢腾爽朗的歌声音乐、激情洋溢的舞蹈表演,勾勒出两岸一家亲的美好景象。


幼儿园园长徐志华表示,为了让这次的“六一”文艺汇演顺利举行,学校各单位加班加点、通力合作,才能让小天使们在这么炫酷的舞台上快乐地表演,这是最特别的“六一”礼物!特别感谢学校领导、各单位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