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就业促进行动】人文学院组织人文社科类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近日,由学校招就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2022届人文社科类毕业生视频双选会于4月26日正式开始。

4fc89ae28d264e16b514563015ec5405.png

ddccce9ef229431397eb6582043536d8.png

d3074c4758794790aeb4e9990a787721.png

▲招聘会的各项数据


为确保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的顺利开展,人文学院积极配合校招生就业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依托云就业招聘平台,大力邀请省内外用人单位参会,同时结合学校实际与企业需求,推进精准就业;各学院通力配合,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广泛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会,投递简历并参加视频面试。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动员工作,共有中山市丽景学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上海上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市雅礼实验学校等67家单位报名参加此次视频双选会,提供岗位355个,招聘人数超3300人,浏览量达3158次。


此次招聘会采用视频双选的方式,有效克服了因疫情造成的地域上的困难,实现了促进毕业生与企业双向交流的美好初衷。截至4月26日下午5点,共有579名2022届毕业生参与网络招聘会,投递简历539份,初步达成意向达70人次。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表示,学院将持续发力,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大力拓宽就业渠道,分类分层次举办网络招聘,实施班级专人责任制,点对点推送就业信息,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帮扶,让每一位毕业生择优就业。


此次视频双选会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一切都离不开湖南科技大学“师生同心”“校院联动”“内外协同”的就业工作思路,校招生就业处强调师生、院校应当共同行动起来,齐心协力解决问题,努力推动学生成功就业。面对疫情,学校灵活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招聘的方式形式多样:云宣讲、空中宣讲、视频双选会等。从2022年4月开始,接连举办主题为“心向未来,‘职’等你来”的多场视频双选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协作下,学校促就业工作稳步展开,逐步提升,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的就业率,是对于学校就业工作的最大的认可与鼓励。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