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推进产教融合!学校与龙牌食品公司洽谈合作

4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带领科技处、校地合作办公室、校工会和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走访湖南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副校长赵前程一行走访湖南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赵前程一行考察了龙牌历史文化博物馆、龙牌研学基地、生产车间和工会活动室,并与企业高层召开座谈会。赵前程表示,与龙牌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是我校与经开区全面战略合作“十个一批”校企深度对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双方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在食品发酵领域与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共同开展科学研究、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多层次多方面合作,不断取得实质性落地成果。学校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以湖南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湘潭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图片2_副本.png

副校长赵前程一行走访湖南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静、厂长邹谋勇校友等希望双方携手在发酵食品产业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以项目和平台等为纽带,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


图片3_副本.png

副校长赵前程一行走访湖南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双方就联合党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工会联合活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研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