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欢迎你!2020级研究生新生!

跨过严冬,等过春夏,在这个秋天,终于等到了你!9月11日,我校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或只身前来或与父母同行,今天的校园里,洋溢着热情、喜悦与憧憬,充满着欢声笑语。


齐琳研究生7.jpg

▲ 研究生新生前往报到处 


齐琳研究生10.jpg

▲研究生新生在父母的陪伴下一同来校报到


鲜红的欢迎横幅、清晰醒目的指示牌、忙碌的志愿接待者……这一刻,开始你与科大的邂逅。从此,你和科大将变成“我们”。


图片.png

▲副校长施式亮一行在研究生宿舍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齐琳研究生6.jpg

▲研究生新生签字报到


杨敏佳研究生1.jpg

▲研究生新生报到现场


出示健康码、核对身份信息、领钥匙……在宿舍的迎新服务台前,前来登记入住的新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关切的询问声、耐心的解答声、互相间的调笑声……声声入耳,场面十分热闹。


东门、月湖、明湖、君桥……校园里处处都有同学们 “打卡”的身影。这些科大的“网红”景点,未来也将陪伴你们走过春夏秋冬,与你们共同看遍樱花烂漫、满目夏荷和腊梅映雪。


一纸通知书,一句暖心的问候,初次见面,不胜欢喜。Hey!新的科大人,未来几年,咱多多联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