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喜获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称号

近日,国家民委发布了《关于命名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我校被正式命名为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是全省在本批次中唯一被命名的高校。


为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关于进一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意见》精神,学校成立了民族团结进步进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高校工作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联谊交流活动,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构建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为维护学校政治稳定、助力学校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我校荣获了湖南省“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称号和“湘潭市民族团结进步行动”二等奖。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向大顺同志荣获“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新疆内派教师阿扎旦荣获湘潭市“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先进个人”称号。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