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校长刘宇文一行来校交流

6月15日,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校长刘宇文一行9人来校交流,座谈会在立德楼618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副校长施式亮、党委委员周智华,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李红革、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戴军出席,我校和湖南文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db8ed4ae74e6454ca5d51e924ae551e0.jpg

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校长刘宇文一行来校交流


a3c6c081c1ac454e8b7fdee86c99596d.jpg

▲合影留念


唐亚阳代表学校对龙献忠、刘宇文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工作方针、“353”发展战略、两个目标愿景和四个科大作重点阐述。唐亚阳表示,湖南科技大学是一所有历史、有文化、有颜值、有品位、有基础、有潜力的学校,值得期待,也值得每一个科大人为之付出和奉献。面对新的时代背景和发展态势,他希望两校都能牢牢把握住发展的时机,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转变办学观念和治理思路,向治理要效率,向社会要资源,用活政策,实现共建共享、互利共赢。


龙献忠对科大近年来对湖南文理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所学校在发展历程、管理干部和人才队伍等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同时也对科大党代会后确定的目标愿景和发展战略充满信心和期待,相信在学校党委班子的带领下,科大将变得更有活力、更具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两所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发展目标、学科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