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3月27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朱川曲主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姚京佐_5723 2.jpg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唐亚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本轮疫情传播能力强、蔓延速度快、潜在风险大,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墙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他对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提出八点要求:一是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二是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平安健康,既是干部的政治责任又是干部的岗位职责之所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抗疫有我,抗疫在前”的原则践行初心使命;三是查漏洞,补短板,扎紧疫情防控的网,要及时补齐当前筑牢疫情防控网存在的漏洞,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补足短板;四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人人履职,要广泛动员师生员工,全面落实防护措施,打一场人文战争;五是要以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大的效果,落实科学防控措施,拒绝一刀切的防控形式;六是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关系,在强大的防疫压力下,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研究生复试、计算机考试等工作也要同步推进;七是做好疫情防控打持久战的准备,将多通风、分餐制、接种疫苗等好习惯固化下来,让病毒无缝可入;八是大力探索创新疫情背景下学习和工作的模式,用创新和技术的手段来落实、做细学习工作。


姚京佐_5819.jpg

▲校长朱川曲讲话


姚京佐_赵前程.jpg

▲副校长赵前程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副校长赵前程针对我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单位主管负责人对员工一一查阅,准确落实信息;二是各单位将管控人员的花名册一一上报,落实职责所在;三是人事处将管控情况一一上报,落实防控措施;四是学校落实非必要不出门的原则和指令,尤其在周末的关键时期,加大人手防控。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